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
作者:假面反着戴

分类:女生

状态:连载中

更新:2026-06-23T09:04:00

上次读到:

最新网址:m.kenshuzw.la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最新章节预览

  • 第八十七章 光太郎:队长!我想你的饭啊!!!!
  • 第八十六章 北斗:奇怪,亚波人居然不闹腾
  • 第八十五章 安倍拉:啊哈!我就知道你嘴欠!
  • 第八十四章 安倍拉:我才是他的宿敌!!我!!!!
  • 第八十三章 亚波人:暴风一号!!!! 崔命:有病?
  • 正文

  • 第一章 和平的生活
  • 第二章 这熟悉的感觉,是巨大生物
  • 第三章 暴风一号:比edf差远了
  • 第四章 这战斗,简单模式啊!
  • 第五章 塔克队副队长
  • 第六章 暴风一号:简单模式? 贝劳克恩:地狱模式?
  • 第七章 死不瞑目的贝劳克恩
  • 第八章 亚波人来了
  • 第九章 饭桌下藏枪
  • 第十章 时间,诺亚,战士的伤痕
  • 第十一章 我什么没见过
  • 第十二章 塔克队靠谱的只有你了
  • 第十三章 装备更新
  • 第十四章 你们就是这么信任队友的?
  • 第十五章 打了他们他们还没法生气
  • 第十六章 不给对面发展的机会
  • 第十七章 艾斯:太残忍了
  • 第十八章 赛文:不提这些咱们还是朋友
  • 第十九章 昭和长官的问题?你敢闹腾试试?
  • 第二十章 亚波人开始肝颤了
  • 上一页下一页
        我,崔命,EDF的暴风一号。007无休和巨大生物打仗五年,轮回至少20次以上。

        本来追着星岛者到了一个全是方块的世界,结果现在又穿越了。等等!

        这边的地球防卫军为什么这么弱?!这是地狱模式吗!哎?我方居然有大爹吗?

        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吗?!等等!你们这帮奥特曼为什么都要给我变身器你们不是有自己的人间体吗!

        .....北斗:副队长!冷静!山中要被你拍傻了!(狂笑)东光太郎:今天去吃什么?

        凤源:队长,这外星人都成馅了还要继续打吗?希卡利:我只是一个科学家,没有它们那样的力量。

        所以崔命!我们现在合体!把你的力量借给我!亚波人:任何有正常情感的存在看到被攻击喊疼的生物都会心生怜悯,但是暴风一号这个崽种不会!

        他甚至在笑!如果奥特曼世界有了暴风一号,如果EDF世界有了奥特曼...

    猜您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