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

作者:假面反着戴

分类:女生

状态:连载中

更新:2026-06-28T12:44:00

上次读到:

最新网址:m.kenshuzw.la
奥特曼: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最新章节预览

  • 第九十七章 北斗:不对,亚波人有阴谋!
  • 第九十六章 菜!
  • 第九十五章 汤姆:哎嘿~炸!
  • 第九十四章 镇暴部队!上!!!!
  • 第九十三章 给我炸!
  • 正文

  • 第二十一章 这个只是工程用机器
  • 第二十二章 山中这巴掌是躲不过去了
  • 第二十三章 巴克西姆:不对啊?我在害怕?
  • 第二十四章 AI:所有兵力的两倍才能对付暴风一号
  • 第二十五章 下次下死手,出了事情我负责
  • 第二十六章 我现在只在乎自己的战友
  • 第二十七章 巴尔加:吃了没?没吃吃我一巴掌!
  • 第二十八章 艾斯:切肉?崔命:剁成酱!
  • 第二十九章 崔命:异次元人废话真多
  • 第三十章 昭和长官?我是武器供应商!
  • 第三十一章 亚波人可能高估了崔命的道德值
  • 第三十二章 时间,诺亚,地球
  • 第三十三章 诺亚:大号密码给你了
  • 第三十四章 为什么而战
  • 第三十五章 绝望?根本没时间绝望!
  • 第三十六章 亚波人:我都给去微操作了
  • 第三十七章 EDF可是很能打的!
  • 第三十八章 高层:我们还是懂抱大腿的
  • 第三十九章 迷茫?亚波人你就是没遇到过我!
  • 第四十章 对啊,这就是救援啊
  • 上一页下一页
        我,崔命,EDF的暴风一号。007无休和巨大生物打仗五年,轮回至少20次以上。

        本来追着星岛者到了一个全是方块的世界,结果现在又穿越了。等等!

        这边的地球防卫军为什么这么弱?!这是地狱模式吗!哎?我方居然有大爹吗?

        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吗?!等等!你们这帮奥特曼为什么都要给我变身器你们不是有自己的人间体吗!

        .....北斗:副队长!冷静!山中要被你拍傻了!(狂笑)东光太郎:今天去吃什么?

        凤源:队长,这外星人都成馅了还要继续打吗?希卡利:我只是一个科学家,没有它们那样的力量。

        所以崔命!我们现在合体!把你的力量借给我!亚波人:任何有正常情感的存在看到被攻击喊疼的生物都会心生怜悯,但是暴风一号这个崽种不会!

        他甚至在笑!如果奥特曼世界有了暴风一号,如果EDF世界有了奥特曼...

    猜您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