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医生大概安排了时间,要下午才能开始,在这之前就只能吃药然后看运气是否能自己出来。
然后嘛一个上午加一个下午,我只能一直熬,期间吃药、喝水、蹦跳也不停,冷汗流了不知道多少,但小石子依旧很顽固。
好在就在手术要开始前一小时,也就是下午四点左右,撒尿时候小石子终于出来了!
嘛的!老子差点当场就哭了!
小石子出来后,医生说问题基本是不大了,但肾里还有更小的,所以药不能停。
所以我是觉得,明天大概是可以更新了,除非半夜肾里又跑出来一颗。
至于现在,给你们解释一下后我就先睡了,太累了。
最后,再次感谢各位英雄的关心。
祝各位身体健康,远离病痛。
哦,一定要多喝水!多运动!少熬夜!
!
本章已加载完毕